派阿噗噜派

喜欢简笔画。

【185组】你们不就是不满意我的面具吗

*设定为守望全体迷の嫌弃死神的面具
*随便写写 随便看看就好(゜▽゜)

已经不算年轻的士兵万万没有想到。
自己曾经的搭档骨子里竟然这么中二。

黑色朋克斗篷,猫科动物般的利爪,还有那谐得不行的面具。
当莫里森得知这个自称“死神”的家伙就是曾经的暗影守望扛把子莱耶斯,护目镜和面罩都遮盖不住他的惊讶。

当年那场爆炸是不是把他的脑子炸坏了?
士兵无奈。
当年那台手术终究还是失败了⋯⋯
医生愧疚。

喂,不要随便同情别人啊!
仿佛能隔着空气感应到两人的思想。
死神表示抗议。

麦克雷:莫里森说我是你出色的徒弟。
死神:⋯⋯
麦克雷:cosplay方面的。
死神:⋯⋯
麦克雷:你要知道,我是个货真价实的牛仔,可不是cosplay爱好者什么的,不!
麦克雷:你那面具就不能换换?岛田兄弟说他们以为你在cos无脸男
麦克雷:就因为你的面具,身为你曾经的徒弟的我都要被嘲笑了好吗?
死神:你们到底不满意这个面具哪一点?
死神:到底哪里谐了????
死神:就因为这个朝上的嘴角???
死神:我把它换成朝下的好不好???

效果图:

换了。
还是很谐。
一种令人心生怜悯的谐。

76:你干脆,就别戴面具了吧。
死神:戴着面罩的家伙没资格说我。
76:不管你面具下是什么样子,大家都能接受的。
死神:⋯⋯
76:不如说,因为有你那个面具,你面具下是什么样子,大家都能接受了。
死神:⋯⋯
死神:真的吗?
76:真的。
死神:⋯⋯
死神:好吧。【摘下】
⋯⋯
⋯⋯
76:你还是戴回去吧。抱歉,对你提了无理的请求。
死神:DIE!DIE!DIE!

76:好啦好啦,开玩笑的。
76:你就别戴面具了吧。
76: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爱你。
死神:⋯⋯哼。

麦克雷:???
今天的麦克雷被别人的闪光弹闪晕了。

不过,这个面具我还是要戴的。
其实这个面具,有着不输给双龙的传说,暗藏着强大的力量。
传说?源氏的眼睛闪闪发亮。
物理上的发亮。
没错。戴上它,就会化身潜伏于暗夜中的吸血鬼⋯⋯获得不老不死的异能⋯⋯哼哼哼哼

当年那场爆炸是不是把他的脑子炸坏了?
士兵无奈。
当年那台手术终究还是失败了⋯⋯
医生愧疚。

喂,不要随便同情别人啊!
还有,这种台词不需要再重复一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朱军 我喜欢看76调戏死神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ooc的成分 真是抱歉

玩了个梗 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(゜▽゜)


评论(6)

热度(23)